禾先生

【马艾】初恋(五)

   此次更新一千一百字(ooc预警)写的不好各位老爷见谅轻喷

———————————————

     “…啊?”艾斯明显一愣,而电话那头的萨博也像是知道了什么般,声音颇为无奈“你又没带钥匙?”

  “嗯…”艾斯回答的有些心虚,这是他不知道第几次忘带钥匙了

  “唉…我给你转点钱,去住一晚酒店?真是的,路飞都不会忘带钥匙了”萨博埋怨道,一晚酒店也是不便宜的,要打一天工呢。但也没办法,已经很晚了,不能临时说要多一个人来住了。

  就在艾斯思考之际,马尔科从他手中接过电话“放心的话让他先住在我这吧”

  “你是?”

  “我是他学校的校医,他受伤了我带他到我家上药”马尔科不顾艾斯惊讶的眼神淡定说道。

  “不会打扰到您吗?”虽然萨博也有所怀疑,但看样子这个人应该没有什么敌意也就罢了

  “只是一晚的话,不打扰”

  “好,那就麻烦您了”

  “嗯”说完挂断了电话,将电话还给艾斯的时候还顺手摸了一把他的黑发“别那么震惊,只是收留一个暂时无处可去的孩子而已”

  “果然…马尔科是个超级无敌大好人啊!”艾斯一个熊抱扑了上去,牢牢挂在马尔科的身上。毛茸茸的头发在他的脖颈处不停的蹭,痒的马尔科笑出了声“好了好了,被褥在我房间的柜子里,先去搬到房间里吧”

  “好!”艾斯从马尔科身上跳下来,笑着小跑进马尔科的房间。

  马尔科凝望着艾斯的背影,上扬的嘴角缓缓放平,他转过身体走进厨房,在关上门确保艾斯听不到的时候,拨通了一个电话号码

  “喂,马尔科,有事吗?”一个男声从电话那头传来,正是马尔科的朋友,萨奇

  “萨奇,周一开始多带一份便当可以吗?”

  “你吃的又不多,就连我给你带的那些都吃不完,怎么还要两人份啊?我告诉你你别浪费粮食啊”

  “给别人带”考虑到艾斯正在长身体,马尔科道“多做一点”

  “哦…那也不对啊,你小子有女朋友不告诉兄弟?!”

  “才不是…不过”他话音一顿,没再继续说下去“算了,反正谢谢你了,改天请你喝酒”说完,他也不等萨奇回话就将电话挂断。

  女朋友么…呵呵…

  想到了什么,马尔科露出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

  “马尔科!我们晚上吃什么啊!”艾斯毛茸茸的脑袋从门口探了出来

  “嗯…”马尔科重新露出一个和蔼温柔的笑容“有点可惜,我不会做饭,晚上我会点份外卖的,你想吃什么?”

  艾斯探出整个桌子,有些拘谨道“我来提议吗?”

  “嗯,想吃什么?”

  “那…吃麻辣烫可以吗!”

  马尔科看着那亮闪闪发着光的眼睛,微笑应下“好”

———

  吃饱喝足后,两人各自回到房间准备休息。

  在床上盯着天花板足足看了一个小时后,马尔科还是忍不住坐起了身

  “睡不着…”他不动声色的起身走到厨房,看着天上悬挂着的星星,他拿出一支烟,回头看到艾斯睡觉的那间房想到什么又把烟放了回去。

  在厨房又小待了一会,马尔科关上厨房门往回走去。走到艾斯所在的房间门口时他身形一顿,鬼使神差的走了进去。

  站在床边,他看着艾斯的睡颜又想起了和萨奇的对话。

  女朋友…

  确实,这个孩子是自己的理想型

  

评论(17)

热度(6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