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先生

【马艾】初恋(三)

  此次更新一千四百字(ooc预警)写的不好各位老爷见谅轻喷!

———————————————————

    一下午的时间很快过去,马尔科在和众多同事打了招呼后离开了学校。

  正想着回家吃点什么的时候,他又听到了什么声音。…为什么要说又?

  闻着声音过去,在一处不起眼的小巷子里有几个大概二十出头的年轻人正围着一个人叽叽喳喳的说些什么,正觉无趣要离开之际,他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名字:艾斯。

  “艾斯,你小子总是惹事,你的家人难道都不在意你吗?”

  “别说了别说了,这家伙的父母早就挂了,我们还是要替他父母照顾一下的哈哈哈…”

  “他不是还有两个弟弟吗?”

  听到‘弟弟’二字时,一直保持沉默的艾斯忽然开口,道“敢动他们试试!”

  几个男人先是一愣,然后不约而同的大笑起来

  “喂你们听到他说什么了吗?”一个男人捧腹大笑,笑的肩膀发颤。

  “听到了!他说‘敢动他们试试!’”另一个男人抹着笑出来的眼泪接话。

  “好可怕哦~”

  几人压根不在乎艾斯说的话,反而借此嘲笑挑衅,这让马尔科也清楚的知道了艾斯的苦衷。

  没过几秒,巷子中传来一阵拳头锤到肉体上的声音,马尔科眉头微微皱起一脚踏入巷子内。

  刚看到全貌,马尔科便发现艾斯一直没有还手,只是被动挨打,用眼神狠狠地盯着他们,沉默不语。

  看来他有好好记住我说的话呢

  “你很努力了”马尔科喃喃自语走上前去。

————

  漆黑的巷子里几人正在施以霸凌,其中一个好像看到了什么向为首的男人打报告“大哥,那边好像有人!是警察吗?!”

  为首的男人嫌弃的看了那人一眼,道“怂个屁,就算真是警察我们这么多人还怕打不过他一个?”说着便停止手上打人的动作,转身望向身影“小兄弟,劝你别多管闲事,识趣点就回去”

  马尔科站在几人面前停下脚步,淡淡的月光撒下来,在他身上镀上一层隐秘的银,他眯眼笑道“按辈分来讲,你也要叫我一声哥”看着为首的男人说完话后,马尔科转头看向匍匐在地捂着腹部的艾斯,扫到他嘴角的血后笑容消失一秒又重新扬起“又见面了,艾斯”

  “马尔科…医生?”艾斯惊讶开口

  “什么啊…这小子的熟人吗?”为首的男人不耐烦的扣了扣耳朵打量他,一身的正装应该是刚下班,满脸的笑意让他看起来温文尔雅,一看就是个正经人“怎么,你要跟他一起挨揍?”

  马尔科轻叹一口气,道“真是没礼貌,那就稍微‘教育’一下你们吧”

——十分钟后

  “停,停!别打了…我知道错了…警察大哥,放过我吧!”十分钟前还在嚣张挑衅的男人此时正摆着手挺着一张猪头脸一个劲的道歉。谁知道看起来像没打过架的男人能随随便便打吊打他们好几个,气都不带喘的!

  马尔科闻言放开他的衣领,眉毛一挑疑惑道“警察?你在说什么?我只是名医生”

  在众人震惊的眼神中,马尔科走到艾斯身边拦腰将他扶起“没什么事我就带他走了。哦对了”走了两步,马尔科回头笑道“如果再让我遇到你们欺负人,那我可就不会手下留情了”说罢不再管地上横七竖八躺着的那群人,带着艾斯走出小巷。

  离那个小巷有些距离后,马尔科看向还处于呆滞状态下的艾斯,笑道“吓到了?”

  这时艾斯才回过神,悻悻道“没有,就是有点…震惊”

  “震惊什么?”

  “你居然真的会打架,而且还这么厉害!”

  “噗哈哈哈哈哈”马尔科笑出了声“怎么,我看起来那么弱吗?”

  艾斯连连摆手“不不,没有,因为马尔科医生很温柔,所以才…”

  “直接叫我马尔科吧,还有,不必用敬语”他笑道“去我家吧,给你上药”他指了指艾斯嘴角出的血迹,那血已经干了“然后送你回家”

  艾斯听完先是一喜,然后又不知为何蔫了下去“好,谢谢”

评论(6)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