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先生

【马艾】初恋(四)

  水一章…最近很忙不定时更新了…

——————————————————

  走这一路两人唠了许多,唠了艾斯的两个弟弟,还有一些马尔科的熟人。

  在聊天的时候,马尔科发现艾斯只要一提到那两个弟弟双眼就会发亮,活像一只兴奋的猫,他喜欢那双亮晶晶的眼睛,那双在黑夜里也闪闪发亮的眼睛。

  走了十多分钟,两人来到马尔科的家,进门后发现,这么大的屋子竟然只有马尔科一个人!他小心翼翼问道“马尔科一个人住吗?”

  “嗯,有时会有朋友来一起喝一杯,你先坐吧,我去拿药”把大衣挂在进门时的架子上,马尔科指了指客厅的沙发,然后走进厨房端出一个果盘“不用那么拘束,放松点,虽然有些自来熟,但…你把这当成自己家就好”

  艾斯听完话后羞涩的挠头笑了笑,为了展现自己已经放松,他特意从果盘中拿了一个橘子。也许是觉得很有趣,马尔科笑着摸了摸他的头后转身拿药。

  在艾斯吃完半个橘子的时候,马尔科拿着医疗箱从房间中走了出来,看着那还没吃完橘子的艾斯,他不在意的示意他吃完,自己则是拿出酒精和一些药水,等艾斯吃完后才微笑开口道“脱了吧”

  “…哎?”艾斯有点懵

  “不然我怎么给你上药?”

  “哦!”后知后觉的艾斯早已红透了脸颊,他害羞地将衣服脱下,本着能挡就挡的想法,他双手不自在的放在胸前。

  马尔科见状哈哈一笑“不用害羞我也是男人,放松,我又不会吃了你”

  艾斯听话的把手放在膝盖上,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么紧张,紧张到牙齿都隐隐作痛,直到上完药他的牙还是很痛,痛的他不自觉的用手捂住那一侧的腮帮子

  “嗯?牙疼了?”

  “嗯…”

  马尔科盯着他的嘴,良久才开口“我能看看吗?”

  “哎?你还会看牙吗”艾斯惊讶抬头

  “会”他轻描淡写道“来,啊——”

  艾斯听话的张开嘴巴,在马尔科查看时他惊讶的发现,面前这不到二十岁的孩子居然打了舌钉“没什么问题,应该是你太紧张了”他笑着拍了拍艾斯的肩膀示意检查已经结束“你还打了舌钉啊”

  “嘿嘿,当时觉得很帅,但是现在绝对不会再打了!”他伸出舌头指了指舌钉“很痛的!”

  “只是很痛吗?”

  “还很酷!”

  马尔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只得无力叹了一口气,他自以为还是很好对付孩子的,但艾斯的思路和想法却总是他意想不到的。

  “算了”马尔科开口“走吧,我送你回家”

  “好”刚应下来,艾斯的手机响起

  他按下接听键“喂?”

  “艾斯,今天我和路飞去朋友家住,你带钥匙了吗?”

评论(10)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